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新曲挑戰站 (1) - 蝙蝠 VS 雪泥

劉美君近日有2首新歌 - "蝙蝠"同"雪泥". 不如大家就去呢過網站聽吓呢2首歌
http://www.myspace.com/prudenceliew
大家做個投票,睇吓邊首鐘意D??
1.蝙蝠 - 曲:CYKong詞:林若寧

a1 神聖宗教書禁書黑都變白
迷魂眼睛美色禁色倒吊來觀察
倒轉的建築破屋飛出一切定格
以非一般角度疑惑明白心經佛法

b1 蝙蝠的眼神顛覆愛恨
一刻的永恆 試問你怎區分 aha aha
蝙蝠觀世人聰敏愚笨
卑污的聖人清高夾雜黑暗 aha aha

a2 人性的潔癖罅隙高低也罷
叢林裡的泰山野花倒吊隨風掛
看眾生最高最低分得清厚薄嗎
我棲息鐘乳洞良善殘酷千變萬化

repeat b1

b3 蝙蝠的眼神顛覆愛恨
心中一片塵試問你怎區分 aha aha
蝙蝠觀世人聰敏愚笨
青春的皺紋污漬也是吸引 aha aha

2.雪泥 - 曲﹕張慈龍   詞 :林夕   
a   滑雪要靠美好姿勢  
    憑自信擦過深處爛泥
然後雪崩了    是否不甘心跌低
沒法接受我的不濟    難道不需安慰
 從前助我馳騁的雪橇   不如放低
b1    何苦靠苦笑逞強    人需要哭要自量
    承認這是我   讓我為我鼓掌
c1    從來不怨命    只要認    哭到盡頭換來受傷的本領
   沉痛使我   完全了解我  難過令我高興
   明明不冷靜    何必鎮定
   給我自由在何時任性
   軟弱到要崩潰才能   重新堅強    強在我    敢於率性
b2   泥污有飄雪埋藏  
   河水轉彎會泛浪
   誰又老練到   連淚腺亦已枯乾
c2    從來不怨命    唯一要認    哭到盡頭換來受傷的本領
沉痛使我   完全了解我   愉快未有保證
   明明不冷靜    何必鎮定    給我自由在何時任性
   軟弱到要崩潰才能 
   重新堅強    強在我    自知不會必勝
c3    從來不怨命    只要認    哭到盡頭換來受傷的本領
    憑這本領 
    泥濘裡再打拼   白雪幻滅更清醒
    強裝冷靜    才不冷靜    給我自由在何時任性
    軟弱到要崩潰才能   重新堅強  
    強在我    忠於我本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