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專題篇- 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 澳門站



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 澳門站, 8月24日係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 以下是RUNDOWN

人生其實很簡單
焚心以火
黎明不要來
紅塵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瀟灑走一回
燭光
曾經心疼
童年
是否
女人的眼淚
聽海
真心
祝福
Cha Cha Cha
LA ISLA BONITA / 海旁獨唱
我要
新不了情
酒干淌賣無
女人的弱點
別人的情歌
哭砂/秋來秋去
零時十分
分分鐘需要你
完全是你
情人知己 / 讓我歡喜讓我憂
完全是你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命運我操縱
Edge of Glory
心裡的陽光
你要記住
信自己
藍天
We Love You
Dancing 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